设为首页收藏本站

西域文化网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用新浪微博连接

一步搞定

搜索

社区广播台

查看: 4037|回复: 27

维吾尔族民歌《牡丹汗》

[复制链接]

签到天数: 1039 天

[LV.10]左贤王

发表于 2011-8-3 14:18:26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视频:维吾尔族民歌《牡丹汗》

视频播主:admin
发布时间:2011-08-03


观看视频:

您还可以:到展厅内观看,体现更多精彩功能!



视频简介

原汁原味的新疆音乐啊,很好听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7-14 05: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感謝樓主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7-14 05: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,支持!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7-14 05: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初来乍到,请多多关照。。。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7-14 05: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对,就是碗是铁的,里边没饭你吃啥去?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7-14 05:05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楼的位置好啊..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7-22 01:4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不错,支持下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7-22 01:4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啊!!!!顶哦!!!!!支持楼主,支持你~  

签到天数: 1 天

[LV.1]什骑长

发表于 2012-8-7 18:5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上的稍等啦  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发表于 2012-8-7 18:57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加油啊!偶一定会追随你左右,偶坚定此贴必然会起到抛砖引玉的作用~  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fastpost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